Shoot 同人屋

I love it when you play Shoot.

璃白:

然后大锤就投靠了撒玛利亚人。#不,这是一个正经的生贺# #SS生快# #幸福吗?#

今天就借着SS生日让我稍微话唠一点吧QAQ

看POI本来是冲着狗男男去的,没有一点点防备,结果掉进了百合组的大坑。

一直以来我都是宅总本命,结果不知道第三季的什么时候,也不造为啥锤锤就突然成了我的心头肉了x

第二季刚出场时,印象还停留在【高(ai)冷】【帅气】【声音好好听啊】觉得挺萌的但也不算本命吧【主要第二季出场太少了】

然后第三季一看,【卧槽居然还是个吃货】【抢船桨什么鬼啊哈哈哈】【哈哈哈还是个槽神】【啊啊啊又帅出新高度了】【好萌啊好萌啊好萌】【又在吃!】【傲娇!】【帅哭!】【锤锤上我!!】…………

基本上每集必舔,嘤。

所以当知道要有那么久那么久看不到大锤时,我简直…………[手动拜拜]

最喜欢大锤的低音了,简直苏的没有我。喜欢她的龙虾须,没有龙虾须都看不习惯。喜欢锤子那副生无可恋脸,2333萌萌哒。还喜欢每次根妹调戏她时,大锤的(눈_눈)←这副表情。还有每次她吐槽豆豆或四叔时,眼睛里带着点嘲讽的笑意。喜欢她突突人时简单粗暴的帅气……

QAQ废话完了,不造讲啥好,我去哭会。。。

QAQ大锤我等你回来!

评论(1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