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ot 同人屋

I love it when you play Shoot.

空想天谕 高三闭关准备中:

POI幼儿园开学第一天!

Shoot:
根:你好可爱啊(*´艸`*)

锤:你好烦人啊╰(‵□′)╯

Rinch:
四:你好吖!我叫李四,你叫啥吖?你真可爱!交个朋友吧!以后我保护你咋样?( ´▽` )

宅:【我从未见过如此#厚颜无耻#划去…自来熟之人】呃…我…我是一个注重隐私之人,米斯特李四( ̄⊥ ̄)

豆卡
豆:你以后想干什么?我想当个警察!多帅啊…(ಡωಡ)

卡:我也是!咱俩一起努力吧!(ง •̀_•́)ง

机器宝宝&小熊
小熊:汪!●▽●

机器宝宝:♪(^∇^*)

要备战高考啦…估计到16号我就会不怎么上老福特啦○| ̄|_!!

评论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